MoonPrism昭言

随时都能产生脑洞的铝孩纸

本来不想占tag的,但老娘憋不住了

这几天我打开雷电将军的tag就是想欣赏一下将军的绝世容颜或者是各位太太的神仙文笔和神仙作画,结果一看过去十有八九都是在吐槽剧情吐槽人设的。

我也不是说不允许各位表达自己的感想,毕竟这次的剧情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我理解并表示尊重,但是想请各位,如果你们想吐槽人设剧情能不能麻烦你们单独开tag(比如“原神剧情吐槽”或者“将军人设吐槽”这类),或者单独标上“原神”这个大tag也行。

难道我们点开将军的tag是想来看吐槽的吗?我想不是吧,难道我们不是因为喜欢雷电将军才点开这个tag的嘛?至少我是因为喜欢雷电将军才会每天必点这个tag进来看看有没有太太产粮。说实话,我很怀念2.1出来前tag里的氛围的,至少不像现在这样充满负面情绪。

确实,剧情里将军(影)贯彻永恒的方式有待商榷,但是大家还记得2.1前瞻特别节目里老腰的话吗——“迎来结局的只是稻妻的主线剧情,而整个稻妻的未来还有许多故事尚未完结。”因此我认为,也许在支线故事里,我们能从不同的角度慢慢了解雷电将军的想法也说不定。

我只是说明我的看法,欢迎理性讨论,拒绝人身攻击。你说得对的地方我一定会听会反思,你骂我我也懒得杠回去,毕竟,谁会那么闲的去吸人家的P还要放回去给它呢?正常人都不会吸的对吧?嗯?(这个形容会有点恶心,在吃饭的朋友们对不起>人<)

评论(5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