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rism昭言

随时都能产生脑洞的铝孩纸

【原创】我的队友有点怪2

其实之前那篇文只是我的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那么尽职尽责滴我继续更新这个系列的文啦(●'◡'●)ノ❤
All蝙/正义联盟六巨头×蝙蝠侠  欢乐日常暧昧向  人物性格略有点崩  设定可能与漫画动画有点出入  不喜勿入
此文设定是一开始大家是不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的哦!
新人写文,请多指教!那么,开始咯!
Part 2
  “民风淳朴”的哥谭市,今天依旧非常“和平”。
  在把不停抛媚眼抛飞吻还说“小蝙蝠我们还会见面的哦”的小丑送回阿卡姆疯人院后,面无表情的蝙蝠侠回到了蝙蝠洞里。
阿尔弗雷德端着西瓜汁走了过来:“布鲁斯少爷您回来啦?来尝尝刚做的冰镇西瓜汁吧。”摘掉头套的布鲁斯接过杯子吸了一口:“好喝。”然后一边吸着西瓜汁一边坐在转椅上打开了显示器。阿尔弗雷德看着被转椅挡住的布鲁斯,担忧的说:“布鲁斯少爷,您已经三天没休息了,还是去睡会吧。”
  “罪犯可不会休息,他们随时都会出来捣乱。”布鲁斯吸着西瓜汁,神色冷淡,“阿尔弗雷德,我再要一杯,你把西瓜汁放在桌上就去休息吧。”“可是少爷……”“我没事,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了解,不用担心我,你去吧。”“……好的少爷。”阿尔弗雷德了解布鲁斯,他很固执,一旦决定好的事谁都没办法劝得动他。
  阿尔弗雷德只能拿走已经空了的杯子去加西瓜汁,留下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盯着显示器上的映像,然后拿出手帕擦擦残留在嘴边的西瓜汁。
 
  瞭望塔里,正义联盟的成员们照常在会议室开会,可今天,除了在说明内容的火星猎人外,其他人的心思根本不在会议上。
  他们在看着蝙蝠侠。此刻蝙蝠侠虽然坐着,但是坐姿并不像平时那么端正,他靠着椅背,头微微歪向一边,即便有白色目镜遮挡看不到眼睛,他们也知道——蝙蝠侠睡着了。
  神奇女侠饶有兴致的打量着旁边的蝙蝠侠,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蝙蝠侠在开会的时候睡着。别说,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蝙蝠侠睡着的样子意外的可爱。
  超人也看着蝙蝠侠,他实在按耐不住好奇心,悄悄的用透视看到了蝙蝠侠的真面目,这下他确定了两件事:第一,蝙蝠侠的确睡着了;第二,他不该看蝙蝠侠的真面目,导致现在超人处于神游天外的状态。
  闪电侠惊悚的看着蝙蝠侠,转头把脸凑到绿灯侠旁边:“快点哈尔!你掐掐我!我一定是在做梦!”绿灯侠瞥了他一眼,也不客气,直接上手捏住闪电侠脸上的肉来个180°大转弯。这下,睡着的蝙蝠侠,讲话的火星猎人,以及专注于蝙蝠侠睡颜的其他人都被闪电侠的惨叫给吓回神了。
  惊醒的蝙蝠侠马上恢复冷淡的模样看向揉着脸的闪电侠:“怎么了?”闪电侠一边接收着周围的死亡凝视一边慌乱的摆手说没什么。蝙蝠侠心中有疑问,但也没说什么,示意愣住的火星猎人继续,众人只得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会议上。
  突然,瞭望塔的警报响了,全员进入警戒状态。火星猎人看到显示器上大大的红点,按了几个按钮放大红点,显示出现场情况:“是格鲁德,他在纽约市操纵市民引发大骚乱。”超人转头对众人说道:“出发吧!”
  正义联盟,出击(Justice League, go)!
———————TBC———————

评论(5)

热度(72)